★★芳香九型~初識自己的守護香氣★★

透過 小遊戲 與 精油抓週

認識自己的人格特質 以及 目前最需要的守護香氣 !!

九格-精油  

植物精油蘊含著獨特的香氣,也擁有獨特的個性;

藉由香氣的力量喚醒自覺,療癒深藏內心不欲人知的另一面,

為身心帶來正面能量,幫助我們從煩惱與壓力的枷鎖中得到釋放。

 

小魔羯具備九型人格帶領人資格,

也受過嚴謹的芳療師訓練 (請參考部落格上方橫幅圖片之文字),

加上多年使用植物精油的經驗,

當日現場將透過 小遊戲精油抓週

認識自己的人格特質相對應的植物精油 以及 目前最需要的守護香氣

並帶您初識各類人格中所搭配的專屬香氣;

並且分享精油元素與九型人格理論相互搭配的使用心得。

 

當日參加者每人可帶回一支專屬於自己的守護香氣,讓您可以隨身攜帶使用。

 

----------------------- 課程相關資訊 ------------------------------------

◎分享日期:2014/08/16 (六) 

◎時間:
AM 9:30~ PM 12:30 >> 永安捷運站附近,8人滿班。
PM 6:30~ PM 9:30 >> 香巷 ~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39巷,8人滿班。
     初次獲【香巷】邀約,心中很是興奮,希望能與大家因香結緣~~

◎費用:
隨喜樂捐,當日所有捐款將捐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 ~ 將備註:捐款81氣爆消防局殉職同仁】

 

◎報名截止日期:2014/08/12 (二)。
報名請點我 並完成 本連結網址之表單~  報名截止之後將關閉此表單。

---------------------------------------------

若是您未參加本次分享之內容,您也願意捐款給81氣爆消防局殉職人員,可以將款項捐至以下帳號:

◎戶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匯款單備註:捐款81氣爆消防局殉職同仁,也可指明殉職英雄姓名)

◎帳號:高雄銀行公庫部102103031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