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開始之前,有一件事情要澄清一下:

當初在 The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Opus 以5折價格開放預訂時,曾經幫3位網友代訂,
在當時有先聲明請這3位朋友務必在我的信用卡繳款日之前就要把款項給我,
也在plurk上公佈繳款期限。
我在PLURK上公佈請大家把書款轉帳給我的日期是11/22,信用卡繳款截止日是11/30, 
這筆書款是一筆不小的款項( 每一本加上國際運費是US$192 ),其中的2位朋友很快的就把款項都給我了,
但是其中一位網友因為一直連絡不到,EMAIL也被退回,我也忙於準備國際芳療證照考試,
欠款的事我又不好意思跟她的朋友提起,所以沒有找他的友人幫忙連絡。
因為忙於準備國際芳療證照考試 ,我這個月的網購停擺了一段時間,所以實在沒有多餘的金錢幫忙墊繳,
加上胞妹也一直懊悔沒有在特價時訂購 The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Opus
 ,恰逢胞妹於繳款截止日當天再度向我提起,
我便把此位一直聯絡不到的事情跟胞妹提了一下,胞妹表示非常希望接下這本The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Opus
我因為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找到這位尚未付款的網友,
因為他實在太少在PLURK上出現了,寄給她的EMAIL又被退回,欠款的事我又不好意思跟她的朋友提起,
所以我就答應胞妹把這本The Official Michael Jackson Opus讓給胞妹,胞妹也很阿莎力立刻把書款會到我的帳戶裡。

昨天恰巧有機會與這位網友的朋友見到面,便將這件事情告訴她,得到的是對方的非常不諒解,這是我本來就預期的到的反應,
在此說明這件事是不想捲入無謂的口水戰當中。

Unfortunately, despite the constant intense efforts of our distribution team to resolve issues with shipping and customs intervention, orders placed by customers in Taiwan will now not be delivered until between Christmas and New Year.
台灣的訂單必須要到聖誕節~新年來臨之間才會收到這本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