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22132972_5c41ac17bf_o  

Enrique Iglesias 代言的 Azzaro pour Homme 男士香水~

有用到""小茴香"",真是令我太好奇了,好想買來聞聞看。

在 LUCCA TURIN & TANIA SANCHEZ 合著的【香水指南】一書中,

更是得到 【5顆星 的評價呢!!

 

香水指南

 

 

 

 

 

 

 

 

 

 

 

 

 

 

 

 

 

這支香水初次面市在 1978年,是瓶男士淡香水,

2009年時由西班牙歌手 Enrique Iglesias 擔任代言形象大使。

具【香水指南】 一書中指出,

這是支【薰苔調】的香水,添加了冷香料,香氣佳而且便宜,還表示希望這支香水能夠繼續生產銷售。

 

調香師:

Gerard Anthony, Martin Heiddenreich and Richard Wirtz.


這款香水用的的原料:

◎前調:Cumin,Lemon, Bergamot, Basil, Juniper Berries, Sage, Anise, 

◎中調:Lavender, Iris, Cardamom,

◎底調: Sandalwood, Patchouli, Vetiver, Leather, Cedar, Tonka Bean, Amber, Musk, M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