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農曆7月15日這天要拜拜,這天換算國曆就是8月14日,所以8月13日(六)這天就到大賣場採買隔天要拜拜的東西。

剛好我愛吃的毛豆正在做特價,當然要買一大包回來吃。這毛豆是要當天晚上吃掉的,不是放到隔天拜拜完才吃。不料,半夜竟然拉肚子......
20061122134020334.gif

這大半夜的,要去哪裡買止瀉的成藥 ?
 

我的腸胃比較敏感,平常家裡會準備這類成藥,不料 ~~~ 這次剛好吃完還沒有補充,這大半夜的該如何是好 ....  
1155006923_1.gif  

真的拉到太不舒服 ..... 只好撐著隨時可能拉肚子的危險,從睡覺的房間(在3樓)走到我的工作室(自家1樓)尋找適用的精油。

拿了精油之後,在拖著隨時可能傾洩而出的危險,快速回到3樓。

雖然動作很迅速,回到3樓時,正準備躺下來進行止洩魔法,不料... 肚子一陣絞痛,還是盡速向廁所報到去了.....

在解決了拉不出甚麼東西的水便之後,終於可以有空隙可以調製我的 肚肚乖乖魔法按摩油,躺下來好好按摩一番。

在用了 肚肚乖乖魔法按摩油 之後,竟然就不用再跑廁所了。可是我還是不放心,每隔10分鐘再補充一次,20分鐘內總共用使用3次。總算讓我一覺到天亮 ~~~
20060823163233186.gif    

這次選用的精油:
甜茴香 ~  止腸胃蠕動過快之痙攣 
百里酚百里香 ~ 抗菌
綠薄荷 ~ 止平滑肌痙攣 

CIMG3097-1-w400.JPG  

使用的濃度很高,姊姊我有練過,沒練過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甜茴香 3
百里酚百里香 1
綠薄荷 1
以上3款精油 搭配甜杏仁油 調成 33% 濃度的按摩油,每次使用約3ml左右,按摩整個腹部,每10分鐘補充一次,20分鐘內共使用3次。
 

以上是我這次因為愛吃冷凍毛豆,吃太多導致腸胃不適所使用精油的情況 ..... 

再特別註明一次 ~~ 姊姊我有練過,沒練過的人,不要輕易嘗試。若使用後有任何不適,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身體有任何不適應先就醫診治。對,就是這樣。

是說此次冷凍毛豆事件,我家裡的其他3人也都吃了,怎麼只有我1人拉肚子 .....  
%E7%96%91%E6%83%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