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芳療相關研習教學、嚴選【優質精油&植物油】批發零售。★芳療教學。★精油調香教學。★客製精油香氛★手工皂教。★CLab 蠟燭證照班(取得證照後可教學發照)。★CLab 烘焙蠟燭證照班(取得證照後可教學發照)★KDCA 精油調香(香薰居家噴霧)證照教學課程(KDCA1 & KDCA2)(取得證照後可教學發照)。

72%橄攔油皂... 此款加入超溫和的巴巴樹油 取代 椰子油..
 



200608- 72%olive洗顏皂 / 製皂日:20060805 :

使用的oil: . 橄欖油(POMACE):72%  / . 巴巴樹油:28%  / INS:143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之前做的72%橄攔油皂已用完, 有一些些空檔就來打一鍋72%橄攔油皂...
72olive 



200608- 72%olive洗顏皂 / 製皂日:20060805 :

使用的oil: . 橄欖油(POMACE):72% / . 椰子油:18% / . 棕櫚油:10% / INS:139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之前作過添加鴯鶓油的皂,頗受佳評,因為已經用完了,小魔羯自己也很喜歡,所以再來打一鍋....

乳木鴯鶓洗顏皂





200604-乳油鴯鶓洗顏皂 / 製皂日:20060418 :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oraha (Tamanu)  是新的嘗試,
製藥業拿來做高級日曬後乳液、除毛後乳霜,這麼好的油,一時手癢就拿來做皂了..

 



200604-瓊崖海棠護膚皂 / 製皂日:20060415 :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久聞紫草葉對於敏感肌膚的好處,於是就想搞缸紫草皂.........

乳油橄杏紫草皂



乳油橄杏紫草皂 / 製皂日:20060429
以 olive (pure 級) 浸泡紫草.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久仰『巴巴樹油』的大名 ,與椰子油一樣具有優秀的洗淨能力, 卻比椰子油溫和許多,
因此此款洗顏皂添加  巴巴樹油  以取代部分的椰子油, 給嬌嫩的臉龐更多呵護....


乳木杏橄洗顏皂:PASSION  乳木杏橄洗顏皂:PASSION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巴巴樹油:北美洲化妝品界與製皂業常用的油脂,在台灣卻是比較罕見的油脂,
今天就來介紹給各位認識....


【巴巴樹油】
SAP / NaOH:0.175
INS:230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用的基礎油。
發現一種好用的基礎油,由於市面上較少見到,也比較少書本介紹到它,所以整理了資料放上來‧希望對有興趣了解的人有幫助‧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