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你的直覺選出你最喜歡的一張卡!! (歡迎您在下方留言表達您的想法)

如果您覺得內容不錯,也請幫我按讚,給我鼓勵喔!!

洞悉卡-20161201-002-1-Q60-W500-Q90  

一年的最後一個月,回顧今年一年自己所做的努力之後,

洞悉卡給我們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甚麼建議與指引呢 ?

從圖中選出您最喜歡的一組號碼,上下兩種牌卡號碼需一致

1號在最右邊,4號在最左邊。(洞悉卡也可以搭配其他牌卡使用喔~~)  

你選擇哪個號碼呢? 

牌卡沒有好壞,只有該如何面對!! 

您所選擇的牌卡 ~ 只是反映您在選牌的當下所代表的能量狀態。

.

.

.

.

.

.

.

宇宙的共時性真的很奇妙!! (要相信它,結果才會準。) 

 

看到答案後,您覺得是不是您所需要的呢?

.

.

.

.

洞悉卡-20161201-002-2-2-W500-Q90  

1. 這組所代表的是 乳香精油、火鶴花仙: 

長久以來您因為要符合許多人的期望以及大多數人的想法而付出一切,

不論在感情上或是工作上都是如此,卻讓自己的心不快樂,甚至受到傷害!!

乳香精油保護你存在的空間,幫助您遠離憂慮、不知所措的感覺,也幫助您遠離任何會損耗你的能量的人、事、物。

幫助你理解和掌握現在。避免被生活中的負面經驗所影響。

火鶴花仙也告訴您要發掘自己的獨特性,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與對自己的看法、批評。

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要尊重自己與別人的獨特性。

 

2. 這組所代表的是 甜馬鬱蘭、杜鵑花仙: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停止過度的思考並從頭腦中移除負面的思考模式。

你可能正在煩惱該如何更完美地完成一件工作。這是沒有必要的,因為您多慮了,這件事(或工作)您本來就可以勝任呀!!

或許您可以放下這個憂慮,不要把事情複雜化。

也無須為了能夠與他人相處而刻意偽裝自己、築起心牆,看似保護自己,卻也阻礙自己與他人之間的交流。

 

3. 這組所代表的是 歐洲赤松、鳶尾花花仙:

您常扮演拯救他人的角色。

也許是小孩忘記帶作業,您立即幫小孩送過去;

也許是同事們的便利貼女孩,常要求您幫忙買便當、買飲料、跑文件流程、送文件;

也許是家人的免費傭人,認為您做家事是應該的,因為您沒有經濟收入,是家裡最閒的人.....

做了這麼多,都沒有人感謝您,認為這些是小事 !! 而您自己也""默許""甚至""認同""這樣的情況 !!

該是時候停止這種情況了 ! 

歐洲赤松提醒您~~您是有價值的,

如果沒有您幫大家做這些事情,他們的生活該陷入如何的混亂之中 ?!

試著從這樣的情況抽離一小段時間,這可以讓大家發現您的重要性。

拒絕幫小孩送作業、課本,讓他有責任心,要為自己負責;

拒絕非您的工作職責應該做的事情,不要再當個濫好人,這不是在幫別人,是在害自己有做不完的事;

拒絕家人把自己當作傭人,而是要家人認同自己的付出、並懷有感激之心,我知道這不容易,但是您要讓家人清楚知道自己的付出在這個家是有重要價值的!!

當然,最最重要的是您自己必須先認同您自己是有價值的!!! 歐洲赤松在這裡可以幫助我們產生這樣的自信。

歐洲赤松精油是一支非常評價的精油,但是卻是一支可以激勵我們自信的精油,可以隨身攜帶,或是常拿出來吸嗅,可以滴在棉花上、手帕上(棉麻質為佳,化纖、絲質勿用),都可以加強我們的自我價值。

鳶尾花也告訴我們要淨化從母親身上接收到的負面能量,我的解讀比較偏向""原生家庭""所給予的負面能量或是想法。

現在的您可能承襲了原生家庭所教導您的女子無才便是德、要為家庭無怨無悔付出、要做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這些無聲的角色,由他人的成就來肯定自己的存在,甚至是您的原生家庭是傷害您、拋棄您的,您認為唯有自己默默付出、不求功勞才可以在現在的工作、家庭中好好待下去。

這組牌卡告訴您的是要找到自我價值,您的付出是寶貴的,您要看得起自己。

也許您不需要像我所說的要從現實環境中抽離一小段時間,造成他人生活中的混亂,但是,當您有任何不愉快的情緒時、甚至有事無法幫忙的時候,不要壓抑自己,要讓他人知道。因為你不說出來,不會有任何人知道。

這裡著墨太多,拉拉雜雜寫一堆,是想到我的一位朋友,突然心有所感,所以囉嗦了一點,希望她有可能看到。

 

4. 這組所代表的是 肉豆蔻、雛菊花仙:

您的工作或是您的生活已經讓您筋疲力盡,

您現在很疲累了,不想說話、溝通,可以先休息,之後要再回來。

近期內可以規劃一小段假期,遠離現在的環境,好好休息一下。休息之後,再回來繼續努力 !!

即使是短短的1~2天也可以,您可以到處走走或是宅在住宿的房裡,甚麼事都不做也沒有關係。

此時也可以準備肉豆蔻 Nutmeg (精油、植物 均可),將之帶在身邊,就可以給您悄悄注入力量。

肉豆蔻重新點燃你內在的火花,燃起生活中消失的熱情,讓你的生命再次充滿生命的熱情,喚醒你的內在能量,使身體再度恢復生氣。

除此之外,雛菊花仙也提醒我們,表達心中想法時,注意不要逞一時口快而說出不該說的話、或是在網路上發表想法意見時也應三思而後行。

言語、文字的表達是有力量的,因為是個人思想的表達。雛菊是很容易栽種的植物,當您有需要除菊花仙的協助時,可以買一小盆雛菊盆栽、至花店買一把(應該很便宜)。

------------------------------------------------------------------------------------------------------------- 

你可以使用您選中的牌卡所代表的精油、植物來幫助您調整自己 

方式很簡單喔~~

精油可以隨身攜帶嗅聞、或是放入精油聞香瓶中攜帶嗅聞;

調成按摩油、加入無香乳液,塗抹在身上;

植物花仙的部分,可以借助花仙療育占卜卡,

可以種植該種植物、至花店購買該種植物、或是隨身攜帶牌卡;

這些方式都有助您調整自己呦!! 

 

 

以上是我的【精油洞悉卡~小測驗】分享,希望對您有小小的幫助!!  

如果您對學習這套牌卡有興趣,可以按下這個連結前往     . 

arrow
arrow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