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深陷)茫茫精油海,讀了很多精油書、上了芳療基礎課程、甚至是芳療基礎認證課程,在選用精油時還是會感到不知所措?!

這次的香氣工作坊將從目前最受歡迎的兩種精油的模型圖~『精油四象限圖、茹絲蛋形圖』切入精油在身心方面的效益。 

    四象限圖+蛋形圖-W450H245-Q30  

看了很多芳療書~對於遇到問題時,該如何做一個初步的精油選擇~還是沒有頭緒?

此次工作坊內容將從 十五 大類香氣分子 在 身、心 各方面的效益來認識精油,

並看懂『精油四象限圖、茹絲蛋形圖』不同位置上的意義,

也會在介紹各大類香氣分子時,以平時常見的精油作舉例,

讓您在遇到身心方面的不適時,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決定選用精油。

這次工作坊分享的內容不是單方精油介紹,

所以不會告訴你茶樹精油要怎麼用、迷迭香精油要怎麼用、薰衣草精油要怎麼用、甜橙精油要怎麼用.....等等,

但是會讓您知道:

如果想要幫助消化,該如何選擇精油?

如果想要促進肌膚新生,該如何選擇精油?

如果想要鎮靜助眠,該如何選擇精油?

...... 

 

----------------------------------------------------------- 

》參加資格:至少讀完一本芳療相關書籍(不限制,書名中至少要有""芳療""二字).

費用:新生 NTD$2580,舊生 NTD$2480; 費用已包含:課程費用包含場地費、講義費用.    

》人數:場地大小有限,5人以上開班,滿班8人。 

》地點: 蒂絲手作工坊 (台北捷運 ‪#‎唭哩岸站附近‬) 

◎日期:2016/06/26  (日)   

◎時間:13:30~ 17:30 >> 蒂絲手作工坊 (台北捷運 ‪#‎唭哩岸站附近‬)。   

◎報名截止日期:2016/06/19 (日)

 

只要報名並繳費,便代表學員已瞭解並同意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本課程之文字、講義、圖片、影音等,未經權利人同意,不得逕自使用、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發表。


報名請點我 並完成 本連結網址之表單~  報名截止之後將關閉此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