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首MJ創作的歌曲,如同 WE ARE THE WORLD 般的觸動我的心~~~

如果MJ沒有離開我們,我相信MJ不會坐視不管這次海地災難,
他一定會再站出來召集群星錄製歌曲發輝愛心~~~
~~這首歌曲由MJ所創作,詞曲一手包辦!! 

~~靈感來自於Nelson Mandela曼德拉

~~原本計畫於1999年6月在南韓首爾與德國慕尼黑的慈善演唱上演出..

~~Michael 1999年說:在今年稍早我與曼德拉總統的談話中,
我們討論了彼此對於"給予"的定義與"What More Can I Give"在我們心中的想法..
我將這些謹記在我的心裡.
~我們該做的是我們能夠做的,那就是幫助世界上在無助邊緣與受苦受難生活中的人們。

~~這首歌曲在2001年911事件後,MJ重新編寫了這首歌曲~~





西班牙文版本~Todo Para Ti (What More Can I Give) (Spanish Versi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