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永遠都是King of Pop。他顯赫的專銜,無人可替。

荒謬的MTV居然想將"King of Pop"的美譽從MJ身上取走,
再冠名給Robbie Williams.

太好笑啦, MTV,請問你以為一廂情願就可以嗎?






以下內容轉載自 畑鹿驚與Michael Jackson 內容網址:MTV SHOULD BE STOPPED.

Michael Jackson是創立音樂加上影像,將歌曲我意境的立髒展現在觀眾眼前,這就是眾所周知的MTV。沒有Michael Jackson,何來有MTV。所以MTV有這個相法,既不合情,更不合理。憑什麼理據叫人信服?

我是2009年11月21日下午12:45左右在噗上看到一則留言,然後馬上跑到FB看過究竟。這是關鍵MTV想將"King of Pop"的美譽從Michael Jackson身上取走,再冠名給Robbie Williams。我無意冒犯Robbie Williams,但是要將他跟Michael Jackson相比下去,就像是要拿一個成年人和孩童的成績作比較,沒意思,又無謂。

昨天,一看便飛奔到噗上,希望盡快讓愛他的人知道,現在才有時間在這裡整理。

首先要先讓大家弄清楚,"King of Pop"這個非正式的美譽是MJ的好友Elizabeth Taylor在1989年的一個音樂頒獎禮頒獎給MJ時由衷的讚許而冠名。這不是一個正式的名銜,但從那一刻開始,全世界都都接受了。有片為證:





外國的粉絲在網上已發起名為STOP MTV FROM TAKING THE KING OF POP TITLE FROM MICHAEL JACKSON 簽名運動反對MTV,簽署數字到目前已接近4600個,距離目標5000個,尚欠一少步。


我知道從昨晚,消息一出,已有不少粉絲簽署了,非常感謝大家支持。

我是第 4172個留言的人.. 妳 / 你 願意成為是下一個留言者嗎? 越多越好 .

進入這個連結  MTV SHOULD BE STOPPED .
請大家努力去留言,希望可以快點到達5000人的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