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幫小孩班上做的洗手皂,小朋友洗手都隨便洗,
所以要做香香又稀奇的洗手皂才能引起他們想洗手的慾望~




oil:olive/coconut/Palm (一般, 非二次精緻)/canola ( 請選用高油酸品種,皂皂比較耐放 )
F.O.:月光小徑
色粉:黑色色粉





皂體非黑色的部份 ( 就是看起來黃黃的部份 ) 是此次作品中最令我鬱卒的部份, 因為在秤油時,才發現原來 二次精緻Palm oil 已經見底, 大半夜又沒地方買, 東找找西找找, 被我找到了palm oil, 正在高興呢~

打皂時,就發現怪怪的, 因為皂液顏色不對, 猛一驚, 啊~, 慘叫一聲, 我拿到很久以前不見的那一罐富味鄉耐炸油, 他不是 二次精緻Palm oil ,後悔也來不及了, 當下真想全部染黑算了,可是不行,因為答應女兒要有線條圖案的, 怎奈我手拙,心情又差, 給他隨便畫畫好了.......

因為添加的香精是 " 月光小徑" , 所以要有星星的感覺, 原本想配金黃色的 jojoba 晶球, 可是皂體已有醜醜的黃色, 只好挑它的對比色~藍色, 唉!!!!!!!!!

上圖中的日期章是半年多以前敗家的戰利品, 原本被埋在很多東西下面, 最近在整理東西, 又被我找到了, 趕快拿來用用看~

打上日期的感覺滿好的, 像在做一種正式的紀錄...缺點是字太小,當初應該多花一點錢買大一點的尺寸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