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九型~初識自己的守護香氣★★

透過 小遊戲 認識自己的人格特質 以及 目前最需要的守護香氣 !!

可以帶回一支(10ML)自己的守護香氣。

芳香九型-招生

 

植物精油蘊含著獨特的香氣,也擁有獨特的個性; 

藉由香氣的力量喚醒自覺,療癒深藏內心不欲人知 (甚至不自知) 的另一面, 

為身心帶來正面能量,幫助我們從煩惱與壓力的枷鎖中得到釋放。

 

 

小魔羯具備九型人格帶領人資格, 

也受過嚴謹的芳療師訓練 (請參考部落格上方橫幅圖片之文字), 

加上多年使用植物精油的經驗, 

當日現場將透過 小遊戲 

讓參加者認識自己 目前最需要的守護香氣 與 相對應的植物精油 

並帶您初識各類人格中所搭配的專屬香氣; 

並且分享精油元素與九型人格理論相互搭配的使用心得。  

當日參加者每人可帶回一支專屬於自己的守護香氣,讓您可以隨身攜帶使用。

 

----------------------- 課程相關資訊 ------------------------------------ 

》參加資格:20160101之後捐款 NTD$500 (含)以上 之捐款收據
接受捐款的單位,不限定,只要是設籍在台灣島、金門地區、馬祖地區均可。
小魔羯希望受到幫助的是我們自己的同胞。在台灣這塊土地生長,希望回饋的對象就是我們自己的同胞。

20160626 當日持公益捐款收據為本次活動的入場券需先報名 以利統計人數 (想參加的人 請填 G單 )。
.
》人數:場地大小有限,此次限額8人。
》此次活動小魔羯與協辦方 (‪#‎蒂絲手作工坊‬) 分文未取,希望能為社會付出自己小小的能力,也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地點: 蒂絲手作工坊 (台北捷運 ‪#‎唭哩岸站附近‬) 

◎分享日期:2016/06/26 (日)  

◎時間:
AM 9:30~ PM 12:30 >> 蒂絲手作工坊 (台北捷運 ‪#‎唭哩岸站附近‬),8人滿班。  

◎報名截止日期:2016/06/22 (三)。
報名請點我 並完成 本連結網址之表單~  報名截止之後將關閉此表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