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冬天好像已經來很久了,之前準備的油霜已經用完兩罐了,

還是這麼冷,還是需要油霜啊!!...需要再動手做了!!

IMG_2518-W500-Q50  

既然手上有很棒的原料~紅石榴籽油、沙棘油、東非乳油木果脂、乳油木果油~

當然要對自己的皮膚好一點,就來製作一瓶奢華滋潤油霜吧~~

年紀大了,要多給皮膚補充養分才能夠不要老太快~~~

所需材料與比例重點都在下方的影片中,若有需要,可以拿筆記錄下來呦 ~ 

 

   

這次製作時特別把操作過程錄製下來,

因為有些朋友反映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些【紅石榴籽油、沙棘油】在護膚品上的應用,我就把我自己的使用方式跟大家分享,也盡力將操作方式記錄下來,花了兩天時間反覆觀看剪輯,希望大家能夠看得懂~

希望各位在觀看我的油霜製作紀錄之後也動手製作適合自己的油霜,也讓自己美美的!!

 

小叮嚀~

盛裝的容器最好是選用【玻璃瓶身】或是【5號塑膠瓶身】,密封性佳的容器。

您可以在事前準備容器時,也就是在清潔、消毒瓶罐時,在瓶子裡承裝約1/3瓶的水,蓋緊瓶蓋,將瓶罐上下多搖幾下或是倒置約1分鐘,觀察看看是否有液體流出,若是有,那麼您選擇使用的瓶罐就不及格,不建議使用。

因為我們在製作油霜時歲然建議使用的都是不易氧化、穩定性較佳的油脂,但是長期暴露在無法完全密封的瓶罐中~還是有可能會加速油脂氧化的情形出現。

若是您的油霜中有添加精油,請一定要選擇【玻璃瓶身】或是【5號塑膠瓶身】,因為精油會侵蝕塑膠,5號塑膠在精油濃度不超過2%的情況下是安全的,其他塑膠則可能會有塑化劑溶出,因此不建議使用。

 

最後,

如果您喜歡我的影片,歡迎轉貼分享喔~

如果您覺得我的影片對您在保養品diy上有小小的幫助,也請幫我按讚~鼓勵我有更多動力拍影片喔!!

arrow
arrow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