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的 來自 烏干達北部的 乳油木果脂 預購的部分終於分裝好了!!!

因為擔心加熱會破壞乳油木果脂本身的組織結構(以後有機會再專文說明),因此從頭到尾都非常辛苦的挖取。

玻璃瓶在分裝之前都有先經過清洗消毒,加熱烘乾之後,才用來裝取珍貴的乳油木果脂。

IMG_0696-w500-QM-2  

冷壓、初榨、未精製的乳油木果脂因為本身即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
~維生素E、Pophenols多酚、Vitamin A、Terpene alcohols、Phytosterols,因此我們並沒有操作加熱融化以利添加其他物質來幫助去氧化的事情,特別在此加以說明。

因為有參加合購的團員 email 來信詢問關於是否有額外添加抗氧化劑,並希望我們也這樣做,因此在這裡加以說明。

 

事實上,未精製的乳油木果脂未作任何處理就可以比經過脫色去味的已精製乳油木果脂可以保存更長的時間。

這都要歸功於未精製的乳油木果脂含有上述的抗氧化物,而且其中的部分香氣分子對於肌膚的再生與美白也有幫助(這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因此我個人偏好使用未精製的乳油木果脂。

 

這裡僅秀出重量為 250g 及 200g 的品項。

500g and 1kg 的品項因為相機電池剛好沒電,來不及拍好,就沒有放上來了,以後有機回再補上。

話說為什麼200g 的部分要分裝成兩種不一樣的包裝呢? 難道有分等級嗎? 當 然 不 是 這 樣。主要是因為我找遍了市區都找不到足夠量的中間的矮胖瓶與右邊的高瘦瓶(其實也沒有多高瘦啦,只是稍微比較高瘦一點而已)。

為什麼要用這種瓶子呢? 而不用漂亮一點的瓶子?

主要是因為來自烏干達北部的乳油木果脂是比較特別的亞種,含有較高比例的油酸(oleic acid,超過55%),以及較低比例的硬脂酸(stearic acid,僅30~32%之間),因此夏天或是氣溫較高時會有呈現接近液態但是並非液態的半固體狀態(絕對不是小魔羯混参其他油種喔),使用下方這樣的瓶罐會比使用面霜罐更佳,更不易使內容物滲出。

 

IMG_0694-w500-QM

若須購買,請點此處連結,已有現貨可供訂購】,

   請先登入會員始可以會員價購買。

arrow
arrow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