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諸多學術資料、新聞報導中得知市售香水為了讓香水香氣持久、氣味誘人甜美~

而添加對身體有害的成分~硝基麝香、鄰苯二甲酸酯類 ...

因擔心這些對身體有害的定香劑、環境荷爾蒙 而對美好的香氣卻步 ? 

那麼,何不自己調製天然、令自己安心、獨一無二的""個性天然香水""呢?

精油調香

從解析名家香水或是經典香水認識使用在香水中的天然材料。

課程目標是~

希望課程結束後 學員可以調出具有專櫃香水 fu  的個人風格的客製化香水。

無須任何芳療基礎,

只要嗅覺功能正常,聞得到氣味,就具備來學習這門課程的基本條件了!!

本課程不談芳療,

只是單純的認識香氣、開啟對香氣的感受,譜出一曲曲充滿美好香氣的樂章。

 

  

 

~~~~~~~~~~~~~~~~~~~【課程大綱】~~~~~~~~~~~~~~~~~~~

香水分類-五大香調-WEB-128      

 

Wheel2

 

 ( ↑↑源自 1983 by Michael Edwards ) 

此圖取自維基百科 http://en.wikipedia.org/wiki/Fragrance_wheel

精油香水課程大綱      

~~~~~~~~~~~~~~~~~~~【課程套件Aromatics Study Kit~~~~~~~~~~~~~~~~~~~

 

報名全系列贈送下列優質天然調香課程附件:

本課程精彩課程附件  ~  27支精選原料每個品項 0.5g~2g不等,精選原料重量皆為淨重 ,特此說明 。)

血橙精油、紅橘精油、檸檬精油、佛手柑精油、 

杜松漿果精油、西伯利亞冷杉精油、 

苦橙葉精油、中國天竺葵精油、特級伊蘭精油、 

真正薰衣草精油、真正薰衣草原精、 

花梨木精油、快樂鼠尾草原精、 

丁香花苞精油、桉油醇迷迭香精油、沉香醇甜羅勒精油、 

廣藿香精油、安息香原精、大西洋雪松精油、 

乳香原精、橡樹苔原精、岩蘭草精油、維吉尼亞雪松精油、 

玫瑰原精、大茉莉原精、橙花精油、黃葵籽原精。 

--------------------------------  

特殊規格附件材料簡介: 

血橙精油(由原"甜橙"精油升級,香氣更為華麗 紅橘精油(帶有花香氣味

苦橙葉精油(花香味香氣較一般市售高 …. 其他更多精采附件規格將於課程中說明
 

4月5月課程因有要事處理而取消,深感抱歉, 

此次特別加贈首次開課才有的3支精選原料(每瓶淨重0.5g~1g): 

印蒿精油、印度白壇精油、岩玫瑰原精 (特別由原來的岩玫瑰樹脂升級) 。

~~~~~~~~~~~~~~~~~~~【報名資格】~~~~~~~~~~~~~~~~~~~

無須任何芳療基礎,

只要嗅覺功能正常,就具備來學習這門課程的基本條件了!!

~~~~~~~~~~【課程費用(包含場地、講義費用)】~~~~~~~~~~

因課程安排有連貫性,無法接受單堂報名,請見諒。

課程費用:請私訊.

5月12日之前報名並完成轉帳,新舊學員一律可享早鳥價:請私訊.

若臨時有事須取消報名,請在開課前10日通知,可獲全額退費(不包含轉帳手續費用)。若少於開課前10天通知,則須扣除場地租借費用、講義印製費用。造成不便請見諒。

開課需聯絡的事宜、準備的物品、課程講義內容均不易,報名前三思,十分確定要報名且可以上完全部課程內容之後才報名喔~~

~~~~~~~~~~~~~~~~~~~【報名日期】~~~~~~~~~~~~~~~~~~~

報名日期:即日起 ~  2013年5月25日止

人數:5人(含)以上開課。小班制滿額 6人。

~~~~~~~~~~~~~~~~【上課日期 & 時間】~~~~~~~~~~~~~~~~

【上課日期】:

週四班:6月6、13、20、27日

週日班:6月9、16、23、30日

若有事務安排,有些課程需至另一班上課,需提早10天以上告知,以便準備上課物品。

若有可能,請在報名時就先通知我們,以便統計人數。

上課時間】:

上午10:00~下午3:00,中間1小時休息&午餐時間。

【課程DIY成品】:每堂課練習調配2瓶精油香水。

(調香練習的原料由老師提供, 學員無需帶自己的課程附件來上課)

~~~~~~~~~~~~~~~~【上課地點】~~~~~~~~~~~~~~~~~~~~~~ 

近""台北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 (報名並繳費成功之後會告知詳細地點)

~~~~~~~~~~~~~~~~【報名方式】~~~~~~~~~~~~~~~~~~~~~~

報名請email洽詢:organicherb@gmail.com 

主旨請寫: 

報名台北6月天然香水課程 (請註明""假日班""或是""週四平日班"")

 

或在下方回覆處留下您的email,留言狀態已""強制隱藏"",不用擔心您的email資料外洩,

 

將於email內告知轉帳帳號,

因小魔羯住在遙遠的國境之南,北上開課要帶很多東西,

為方便備料,完成轉帳後請主動email通知,

到這一步驟才算是完成報名,若未完成轉帳則不予保留名額。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其他未盡事宜將於後續補充。

-----------------------------------------------------------------------------

arrow
arrow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