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 的眾多創作曲目之一, 
首次發行於 2001年發行的萬夫莫敵(invincible)專輯 ,
是 INVINCIBLE 這張專輯當中,Michael Jackson 最喜歡的三首歌曲之ㄧ.
這是
Michael Jackson 送給他當年4歲的兒子Prince 歌曲.



這首歌曲的文字相當簡單,卻表現出滿滿的溫暖.
當時已經身為人父的 MJ 把他對自己小孩的愛 更擴大為對失蹤的小孩的愛‧
當MJ在全世界進行巡迴演唱時,每到一個表演地點,最先去參觀的地方一定是孤兒院‧
當他手中抱著自己的小孩,卻還顧及到失去父母失去住所的失蹤的小孩....

靜下心來,好好欣賞MJ 這首 The Lost Children ,妳會發現MJ有一顆美麗而溫暖的心‧


這個世界應該感謝
Michael Jackson 曾經來過人間. ~ 『天 使 來 過 人 間 』.


已下內容引用自某位要求低調的噗友內心的想法,我覺得也說出我內心的想法,在徵求他本人同意之後,將他的想法放上來‧

這首音樂沒有《we are the world》和《heal the world》這兩首歌曲一樣,經常被拿出來傳唱,卻也是MJ表露對社會的關懷當中極具代表的一首。

MJ有許多音樂不是為自己寫、自己唱、為自己謀利、而是發自內心的真誠,希望帶給這世界一些啟發而譜寫的音樂。傳遞給這個世界最需要的就是「愛」的訊息。

《The lost children》為那些失蹤的、找不到家的,那些與我們事不關己或不曾關心過孩童,但卻放在MJ心中的某一處,為全世界的失蹤兒童所寫下的一首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