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內容引用自
晏遇.MJ瘋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 』~


《娛樂週刊》搶先觀看了全新傑克森電影  

——他最後演出的內幕故事和捕捉他最後時光的影片 
 

紐約消息——本周的娛樂週刊會發佈麥可傑克森的最後演出的內幕故事和人生最後時光的影片。6月份他猝死的消息震驚了全世界,現在,傑克森回到了舞臺和螢幕上。這要多虧這些公佈出的罕見鏡頭、他信任的導演和他可敬的歌迷們復活的力量。 娛樂周刊再次讓Michael Jackson成為封面人物,並披露了麥可演唱會及演唱會電影不為人知的內幕故事。麥可為了準備演唱會竭盡全力,去世前10小時還在排練。他堅持僱傭私人醫生,並想製造全世界最大的舞台瀑布。




十年未登台 歌迷是後盾 
 

今年6月,流行音樂之王Michael Jackson的突然離世震驚全球。而就在此之前,他正為即將在倫敦舉行的演唱會加緊排練。他的去世使7月的謝幕演出成為泡影,翹首以待的歌迷心情降到了冰點。 
 

50場的演出取名This Is It,對於近十年都沒有上台表演過的麥可來說,這是一次充滿挑戰的體驗。他的合作者一度非常擔心,因為麥可為排練竭盡了全力,吃的不夠,睡的也不夠。但麥可說:別擔心,我的歌迷就是我的力量。他們是我的動力,我的食物,他們的愛會讓我堅持到最後 
 

但當演唱會一切都準備就緒的時候,麥可卻突然離開了。離開了觀眾,離開了深愛他的歌迷。他的理想永遠無法實現了。麥可原本想經由這次演唱會重振他的事業鼓舞他的歌迷,向全世界傳播愛的信息,包括倡導環保世界和平現在這些都無法成為現實。值得慶幸的是,麥可以及他的團隊在四個月裡的排演全部被攝影機記錄了下來,這些原本不會公開的影像片段將被製作成一部電影:《This Is It》。這也許是世界上最偉大藝人留給歌迷最珍貴的回憶了。經過幾個月的期盼,這部電影終於將在1028日與全球觀眾見面。 
 

一直想重返舞台 辦演唱會不為還債 
 

肯尼奧特加──演唱會及電影《This Is It》的導演,同時也是麥可的親密合作者之一。據他說:在過去的幾年中,麥可一直想重回舞台。但他拒絕了很多邀請,包括拉斯維加斯那次。他告訴我:這件事太重要了,我們不能僅僅因為我們能做而就去做。我從來沒聽他這麼說過。這一次,他想的更遠,也更深入。 
 

20093月,麥可宣布復出的消息令人既驚喜、又質疑。很多猜測說麥可僅僅是為了解決自己的債務問題。但演唱會承辦商AEG娛樂公司總裁蘭迪菲利浦(Randy Phillips)認為並非如此,新聞發布會後我問麥可,為什麼選擇現在呢?他說:我花了12年把我的孩子們養大,現在該讓他們知道我是做什麼的了,趁著我還年輕當然,他是要應付債務問題,但那不是主要原因。菲利浦說道。 
 

想製作舞台瀑布 年輕舞者跟不上他 
 

演唱會籌備工作開始後,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麥可對《This Is It》比以往演唱會有更大的抱負和野心,投資也達到了2400萬美元以上。麥可告訴他的團隊,他想製作一個全世界最大的舞台瀑布。菲利浦聽到這個差點想從辦公室的陽台跳下去。肯尼奧特加對麥可說:「麥可,你要適可而止了。我們已經能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演出,不再需要更多裝飾了。但麥可說:肯尼,這是上帝指引我做的啊。我常常無法入睡因為我動力十足。奧特加說:不行,我們必須停止了,難道就不能給上帝放個假嗎?
 

與此同時,很多人對麥可的健康問題表示擔憂,畢竟他已經50歲了。要知道即使對於年輕歌手來講,50場演出也不是輕而易舉的事。不過有一件事讓他的團隊恢復了信心,那就是他們看到即使是很多頂尖的年輕舞者,想跟上麥可的舞步也相當吃力。雖然麥可看上去是那麼的瘦。舞蹈導演就說:我一直勸他多吃點,改變一下飲食結構。但問題是,吃多了又會影響排練,跳舞更容易受傷。我想他是為了演出才這樣。奧特加表示,麥可受人愛戴和尊重。我告訴他我很擔心他,但我們不能做他的護士,我們是他的創作團隊。他對他的人生有自主權 


堅持要私人醫生 演唱會電影精心製作
 
 

在演唱會準備期間,麥可堅持要有自己的全職私人醫生,也就是康納德莫里。他現在正因過失殺人罪而被警方調查。

「麥可對他的醫生很有信心。」菲利浦說:我當時勸他別僱傭莫里。我不想一月花15萬美元在一個醫生身上,因為倫敦有很好的醫療資源。這也是我和麥可第一次在一件事上發生爭吵。他說他想要724小時的護理,就像美國總統歐巴馬那樣。因為他的身心對這次演出充滿了熱情,他要保證身體萬無一失。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 
 

麥可去世後,菲利浦與MJ的遺囑執行人達成協議,決定製作紀錄片電影,並指定肯尼奧特加來執導。最終,索尼公司以6000萬美元購得了這部電影的發行權。之後,紀錄片便開始緊張製作,每個工作人員都不想浪費一分一秒。

起初他們想在麥可的生日,也就是829日推出影片。我說這不可能,然後他們定在了萬聖節檔期,這個對我來說沒問題。正好這也是麥可最喜歡的節日。奧特加說。 
 

演唱會主旨傳達愛 麥可會祝福電影上映 
 

很多人好奇如果麥可在世,他本人是否希望影片上映,是否想讓觀眾看到他的創作歷程。對於這個問題奧特加表示,麥可肯定會祝福這部影片,我了解麥可,而且我了解他為什麼想做《This Is It》。就像這部影片將要傳達給人們的一樣:讓他的孩子了解他生前愛做什麼,回饋全世界他的忠實的歌迷,倡導保護環境和世界和平等。麥可難道會不高興嗎?他並不想退出,這是個意外 
 

麥可的最後一次排演發生在他去世前10小時。據那天在場的人員說,還有不到三週演唱會就要開始,麥可那晚精力充沛,表現的十分自信。大概12點半的時候我們去取車,路上邊走邊談。」菲利浦說:他用胳膊摟住我,小聲說,謝謝你一直支持我,現在我很有信心,我堅信我能做好!我想從那一刻開始,在他的心底和靈魂深處,他已經準備好回歸了,準備好變得再次偉大!

 ======== 以下內容為
晏遇.MJ瘋 格主的剖析 =============

這篇報導內容很正面,不管麥可猝逝的真相究竟為何?所有陰謀的推論都只是推論而已,我不會把那些陰謀的推論當成結論,如今麥可離世了,他一定會更希望自己己經無法完成的理想能有機會繼續完成,我們要做的應該是接續下去傳遞麥可對這個世界的愛才對~

雖 然人人都知道麥可身邊充斥著貪婪的吸血鬼,但是也要知道麥可並不是個笨蛋,他從小就是看著大人們醜陋貪婪的嘴臉長大的,我認為他識人的本領比誰都強,誰對 他好誰對他壞,他其實心裡很雪亮,以他的性格,就算被朋友吸個幾口血,他也會睜隻眼閉隻眼,但是一旦踩過了他能忍受的底限時,他也是會轟人走的,不然為什 麼有那麼多人都被他解雇過? 


當他不小心落入陷阱,處於困境時,他是會想辦法掙脫,而不是心甘情願讓自己成為受人操控的木偶,他對自己的人生並不是沒有一點自主能力的,這一點我一直都 相信著他,麥可本身就是一個大金礦,要不吸引貪婪的人靠近是不可能的事,但我絕對相信他有足夠的智慧可以應付這些人,他絕對比他們那些眼中只有錢的人聰明 太多,只不過揮趕那些一批又一批的吸血蚊對他來說是件太煩人的事而已~

我甚至一直都相信麥可的健康沒有大問題,我之所以如此堅信,是因為他太愛他的孩子們,他 在為他的孩子們照顧著自己的身體,我自己身為人母也是相同的心情,所以我堅定相信他的健康以及他開演唱會的理由絕非某些謠傳那麼負面,我心目中的麥可形象 是比較接近肯尼導演口中的這一個,而不是另一篇文章裡描述成很像個無能傻瓜只能受制於人的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