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引用自 【晏遇】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12031212&page=3#comments 


麥可傑克森 未來的未來 演唱會電影
 
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導  演:
Kenny Ortega 
演  員:麥可傑克森 
類  型:演唱會電影 
發行公司:新力電影 
上映日期:10/28 (晚場起)

索尼影業:http://www.sonypictures.com.tw/Default.aspx  (台版中文預告)

完整版預告 ~ 已更新連結 / 20090920 update ~



完整版預告 ( 已更新連結,可以看囉!! )


第二版預告:Billie Jean


第三版預告:HUMAN NATURE

還有一版,小魔羯很喜歡,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TOUR* TRAILER (NEW)

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rehearsal 2009
( 這段影片小魔羯自己加上的,非原部落格內容)




粉絲期待已久的【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在全長2分25秒的預告中,內容不但包含從未曝光的演唱會彩排精采畫面外,觀眾還可看到全新華麗精緻的舞台場景、麥可與工作人員親切感性的互動,還有他追求完美、反覆練習的專注與投入。預告中更可聽到麥可與合聲群飆唱重新編曲的“Man in the mirror”,重現他動人絕世的激昂歌聲。

麥可傑克森辭世,紀錄他為倫敦演唱會彩排的影像作品《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預告,先在美國MTV音樂錄音帶頒獎典禮上曝光後,YouTube已有數以萬計的連結,可惜原本計畫推出的3D電影版,因準備不及而作罷。 
 
粉絲忘不了麥可,期盼透過《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思念他,預告中他揮汗彩排、反覆排舞,樂手推崇他的敬業,最後他輕聲念著「L-O-V-E」的OS,令人動容。中文版預告昨在msn首播,28日粉絲上博客來網站買預售票,即可獲贈電影海報及酷卡。

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ad/html/movie.asp

目前博客來尚未開始賣票,詳細預購辦法會隨時更新,想自行購票的人要隨時留意,至於包場部份已在詢問當中,有新消息會即時更新,想參與包場的朋友請回個文至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12031212&page=3#comments  

(感謝goodfella截圖,超清晰、超精緻完美) 









400



This Is It演唱會是麥可傑克森繼97年HIStory世界巡迴演出後,最終回的演唱會計劃。演唱會原本預計在今年七月八日在倫敦02 Arena登場,檔期排到明年三月六日,總計50場的演唱會門票開賣後全部售罄。This Is It演唱會不但創下史上演唱會最快銷售紀錄外,也預計將吸引超過一百萬歌迷朝聖參加。沒想到就在演唱會開跑前18天,麥可傑克森卻因心臟驟停離開人世,意外讓演唱會計劃宣布終止。

儘管麥可傑克森已離開人世,但觀眾卻可透過【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一睹他來不及公開的心血與成果。【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是由This Is It演唱會導演〈【歌舞青春】導演〉肯尼奧特加執導,片長預計約90到110分鐘。電影預售票將在9月28日與美國同步於博客來網站開賣,電影限期在戲院播放兩週。

再次感謝 【晏遇】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0baby/12031212&page=3#comments 
版主整理的資料,
最新資料請至 【晏遇】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