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測試新顏色,又要顧及清潔力,所以出現了此批以精牛脂與椰子油為主的配方~




oil:椰子油30% /精緻牛脂50% /二次精緻棕櫚油20%(記得要用二次精緻的才夠白)。
F.O.:朝露玫瑰(粧品級,不會加速trace)
color:黃 、 橘紅 、 藍. (其中 黃、橘紅 為新進色粉)

因為實在怕熱 (胖子怕熱),所以打皂時,打開冷氣吹個涼快,沒有考慮到加了高比例的精緻牛脂,中途又剛好有其他事耽誤,所以分層做的實在不美.

這次的新色粉( 黃、橘紅)非常顯色,添加時一時失手加太多,所以顏色出來的有些太重了,一定要再打一鍋來雪恥...

新款粧品級香精【朝露玫瑰】,不會加速trace,之所以會有上圖的成果,在加入香精攪勻之後,要加入色粉調色,因為懶惰,不想分次打,所以請我女兒幫忙手攪,但是,我家女兒趁我不注意之際,偷偷放入電動攪拌棒偷打,被我聽到聲音,衝出來阻止之際已來不及,只好匆忙入模...所以,一定要再打一鍋來雪恥...

新款粧品級香精【朝露玫瑰】,加在保養品中的味道非常棒,宛如漫步在晨曦的玫瑰園裡. 充滿了玫瑰初綻的浪漫香氛.,屬於淡雅的味道,加在皂裡,味道不是很濃的那一種,該怎麼形容呢? 就是散發出持續性的淡雅浪漫的玫瑰初綻般香氣.....anyway, 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魔羯的香草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